产品系列
个人结售汇
2009年10月17日

  产品简介

  1. 个人购汇是指将个人持有的人民币按交易时农业银行公布的实时汇率兑换为外汇的业务。

  2. 个人结汇是指将个人持有的外汇按交易时农业银行公布的实时汇率兑换为人民币的业务。

  特色优势

  1. 农业银行机构网点遍布全国,信用卓越,服务优质高效,为您提供迅速、便捷的服务;

  2. 外汇币种齐全,提供美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澳门元、瑞士法郎、丹麦克朗等多个外汇币种的个人结售汇服务。

  温馨提示

  1. 按照我国外汇管理政策的规定,对个人结汇和境内个人购汇实行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的额度管理,个人在年度额度内的结汇和购汇,农业银行凭客户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如果超过年度额度,依照现行外汇管理政策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 农业银行目前外汇牌价实行一日多价,请您及时关注汇率。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