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关于“14司尔01”公司债券回售结果的公告
2017年10月23日
    根据安徽省司尔特(002538)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2014年10月20日发布的《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回售选择权的约定,
  公司分别于2017年9月18日、9月19日、9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司尔01”公司债券不上调票面利率暨债券持有人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司尔01”公司债券不上调票面利率暨债券持有人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司尔01”公司债券不上调票面利率暨债券持有人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投资者有权决定在回售申报日(2017年9月18日、9月19日、9月20日)内选择将持有的“14司尔01”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本次回售期内不进行申报的,则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关于不上调“14司尔01”的票面利率,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年利率仍为6.50%,并在债券存续期内后2年内固定不变。回售部分债券享有2016年10月22日至2017年10月21日期间利息,票面利率为6.50%。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对“14司尔01”债券回售申报登记的统计,回售有效申报数量为967,000张,回售金额为102,985,500元(含利息)。剩余托管数量为2,033,000张。
  本次“14司尔01”回售部分债券的本金及利息已足额支付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银行账户,该回售资金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清算系统进入投资者开户的证券公司的登记公司备付金账户中,再由证券公司在回售资金发放日划付至投资者在该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中。回售资金发放日为2017年10月23日。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