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三友化工:关于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调整的公告
2017年06月12日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主体评级:AA;“09三友债”债券评级:AA+;“15三友01”、“15三友02”债券评级:AA
  调整后主体评级:AA+;“09三友债”债券评级:AA+;“15三友01”、“15三友02”债券评级:AA+
  调整后“09三友债”、“15三友01”、“15三友02”债券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发行的“09三友债”(债券代码:122037)、“15三友01”(债券代码:136105)、“15三友02”(债券代码:136106)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πAA,评级展望为“稳定”;“09三友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15三友01”和“15三友02”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评级机构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6年5月27日。
  联合评级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7年6月8日出具了《唐山三友化工(600409)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评级结果为:上调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维持“09三友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上调“15三友01”和“15三友02”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
  本次评级调整后,“09三友债”、“15三友01”、“15三友02”债券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