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国机汽车:关于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17年06月12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国机汽车(600335)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发行的“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和第二期)”(以下简称“16国汽01”和“16国汽02”)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以下简称“本次评级报告”)。本次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维持“16国汽01”和“16国汽02”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本次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