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北巴传媒:关于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17年05月15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本公司2015年发行的“15北巴债”(债券代码:122398)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7年5月11日出具了《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联合评字[2017]380号),维持本公司“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同时维持“15北巴债”“AA+”的债项信用等级。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π//www.see.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