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17年05月15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信用”)对本公司发行的 2014年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联合信用于2017年5月11日出具了《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公司发行的“14渝路01”和“14渝路02”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本次跟踪评级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重庆路桥(600106)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3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