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关于“14东兴债”公司债票面利率不上调的公告
2017年02月22日
    根据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的“2014年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发行人有权决定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2年末选择上调票面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2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一、发行人选择安排
  本公司决定不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自2017年04月07日起,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仍为4.89%,保持不变。
  二、本期债券利率调整情况
  本期债券在存续期的前两年(2015年04月07日-2017年04月07日),票面利率为4.89%。本期债券在存续期的后两年(2017年4月07日-2019年4月07日),票面利率仍为4.89%。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三、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本公司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约定本公司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第2个计息年度的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或选择继续持有本期债券。本期债券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即为回售支付日,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债券登记机构相关业务规则完成回售支付工作。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22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