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债市通
来源:    2009年10月15日

品牌介绍

  我行根据人民银行有关允许企事业法人通过代理结算方式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政策,开发的为客户提供进入债券市场通道以及债券资产运作服务的产品。

产品功能

  债市通是农业银行以债券结算代理业务的服务内涵为主线,根据客户特点,从加强客户现金管理角度出发,代理并协助客户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充分运用市场资源和债券产品进行投资理财或流动性管理,有效提高客户的财务收益或降低财务成本。

产品优势

  1、投资安全: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上市的债券,信用等级高,价格波动小,市场风险可控制,本金安全程度高;

  2、收益稳定:债券定期付息,收益稳定;

  3、流动性好:遇临时性资金需求,既可卖出变现,又可通过债券回购融入资金,成本低廉,方便快捷。

产品类型

  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购买流程

  客户通过我行代理开立丙类债券托管账户后,方可进行相关交易。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